财新传媒
公司 > 要闻 > 正文

苹果正式发布iPad 2 乔布斯现身

2011年03月03日 10:54 来源于 财新网
第二代iPad将更薄、更轻、并带有摄像头,3月11日起在美国上市。iPad国内售价下调超千元

  【财新网】(综合媒体报道)北京时间3日凌晨2点,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召开发布会,发布第二代平板电脑ipad。

  据《华尔街日报》报道,苹果公司首席执行长乔布斯(Steve Jobs),也意外出席并主持发布会。

  乔布斯表示,iPad 2将于3月11日起在美国上市,并从3月25日起向全球26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发货。

  他称,此次发布的16GB、Wi-Fi版本iPad 2售价为499美元。配置了更大存储空间以及其他连接功能的二代版本的售价,将和一代同版相同。

责任编辑:王以超 | 版面编辑:运维组
推广
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